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長選舉三個女人的戰爭!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2018五合一戰舉中,宜蘭羅東鎮鎮長選舉正式啟動3個女人的選爭,國民黨提名吳秋齡、無黨籍薛呈懿、民進黨今日公推黃素琴,形成3個現職女縣議員在羅東角逐下屆鎮長的局面。

2018五合一選舉羅東鎮長部份,國民黨在吳秋齡與陳鴻禧兩位現任議員轉換跑道角逐後,由吳秋齡出線,準備接林姿妙兩屆鎮長任滿更上層樓轉戰參選縣長的遺缺,算是最早佈局鎮長之路的參選人,加上多年的議員服務,個人風評不錯。

而從冬山鄉籍縣議員跨區來羅東選鎮長的薛呈懿,當初是有民進黨人士勸進來的,其以全國最年經縣議員之姿的態勢,本身並無黨籍的包袱,年輕有抱負,其理想的施政藍圖,讓她日愈有信心來翻轉羅東的舊有思維,雖然近日民進黨勸進黃素琴臨時轉換跑道,有熟識薛呈懿的人士曾在日前勸薛再改選羅東的縣議員,接黃素琴的婦女保障名額一職,但薛呈懿卻以「政治不該是喬位子」的堅持,義無反顧的參選到底。

黃素琴8年的議員政治,原本本屆無意參選連任或選鎮長,但在支持者的肯定下,再以連任縣議員披上戰袍,不料這10天來,黨內以羅東鎮長不能不推出黨內同志的大前題下,總算以大局為重,並在徵詢支持者認同下,今天中午12點30分在服務處召開羅東黨公職共同推舉參選羅東鎮長記者會,這可說已正式要選羅東鎮長了。

年底羅東鎮長在原本由吳秋齡唱獨腳戲的情況下,現在變為3個女人的戰爭,而這3個女人竟都是來自現任宜蘭縣議會的同班優等生,可說世事難料,但好的政治人物,總是羅東人的福氣。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mple Solutions躋身國際電子商情2022年全球電子元件分銷商50強

綠舞1號客輪插足龜山島登島業務攪亂一池春水

三奇稻浪音樂會 讓大家聽見冬山之美

兩岸維持現狀與台灣前途決議文相同

宜縣民組織「促進農業農地發展協會」提良言  期共榮、共生三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