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農會高麗菜義賣做愛心 所得全捐普達關懷協會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羅東鎮農會長期以來秉持照顧農民、服務會員、客戶為宗旨,在金融、供銷、保險、推廣等四大事業體系下努力深耕與社區、地方關係密切。今天特別在羅東城隍廟前廣場與鎮農會騎樓舉辦高麗菜愛心義賣活動。

現在正值高麗菜盛產期間,市場銷售價格低落不敷成本,羅東鎮農會理事長陳漢鍾鑒於照顧辛苦的農民,率先發起,自掏腰包買9,600公斤生鮮高麗菜,並由家政班協助義賣活動,羅東鎮農會員工也熱情響應理事長義舉認購高麗菜愛心無價,活動現場準備隨喜箱,供民眾現場隨喜捐款,現場不找零,而今天的義賣所得將捐助鎮內普達關懷協會,支持身心障礙者、老人、弱勢者就醫就學、就養,回饋社會,積極實踐社會企業責任,同時提升農會多元正面形象。

羅東鎮農會今天特別在羅東城隍廟前廣場與鎮農會騎樓舉辦高麗菜愛心義賣活動。

活動現場準備隨喜箱,供民眾現場隨喜捐款,現場不找零,而今天的義賣所得將捐助鎮內普達關懷協會。

羅東鎮農會理事長陳漢鍾鑒於照顧辛苦的農民,率先發起,自掏腰包買9,600公斤生鮮高麗菜,並由家政班協助義賣活動。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人文化和美國探索公司將開發「探索營」線下娛樂業務和STEM產品

礁溪空屋燃燒廢棄物引火警 噓驚一場!

金源米業集團宣布與順豐合作 在越南發展物流綜合服務

宜5線山腳觀光道路尚德段通車

「宜蘭敬好生活」今天開始在臺灣文博會盛大展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