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舉辦社區長青歌唱比賽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為提升銀髮族休閒育樂活動,羅東鎮公所今天在鎮立展演廳舉辦104年度社區長青歌唱比賽,歌唱對長者而言,是最好的青春密方,不僅可以擴展生活領域,對於肺活量及身體靈活度有很大的幫助,這也是鎮公所持續辦理的最大宗旨。

最受銀髮族歡迎的羅東鎮社區長青歌唱比賽,今天一整天在鎮立展演廳進行激烈的比賽,參加的歌唱比賽的長者,平時練就優雅雄厚的唱腔,歌詞咬字清楚,台風穩健絲毫不輸給電視台職業歌手,羅東鎮長林姿妙,代表會正副主席楊振益謝家倫及里長們都到場為參賽的長者加油打氣,羅東鎮長林姿妙原先欲頒發「精神獎」給最高齡參賽者,現年99歲的賴鳳凰老阿嬤,不料賴阿嬤感冒擔心傳染給別人,由其孫女羅東鎮南豪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胡劉麗香代領。

今年社區長青歌唱比賽報名相當踴躍,比賽分三組,採男女混合比賽,各組報名人數依序第1組16人,第2組17人,第3組40人,共計73位選手。

第1組:民國28年(含)以前出生之長者(76歲以上)林振興,駱淮浦,張如松。

第2組:民國29-38年(含)出生之長者(66歲至75歲)黃錦川,陳克仁,許義芳。

第3組:民國39-49年(含)出生之長者(55歲至65歲)林秀美,陳國基,吳美滿。

參賽者演唱的歌曲多為大家耳熟能詳的台語歌曲、日語歌曲及國語老歌,長青歌手們藉著他們的歌聲,表達對生命的熱愛,歌聲充滿活力,對每個家庭的祥和與健康都有幫助,同時藉由歌唱活動,結合各社區及老人團體,帶動社會新氣象。

 

IMG_3572IMG_3579IMG_3580IMG_360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WIFT gpi 將提供支付電文錯誤檢測及一次費用透明度

三星有機米買2公斤送1公斤冠軍米數量有限哦!

2020全國青農運動會9月23、2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       

宜蘭陽明醫院已開張營營運 衛生局對收費標準迄未敲定(影音)

羅東藝穗節做伙來羅東宣傳片「一日羅東」、「初。遇小鎮」分別獲第一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