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舉辦環保變變變競賽減少地球污染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為宣導資源回收及相關環保議題,明天下午5時假羅東鎮展演廳舉辦「環保變變變」競賽活動,由參賽者發揮創意及巧思,利用環保回收材料結合藝術與人文演出短劇,將有限資源再利用,減少地球污染。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大家重新認識身邊的資源回收物,並賦予它們新生命,進而達到不浪費資源、大家動手做環保的好習慣,重建地球美麗的風貌。

今年參加「環保護變變」競賽活動計有27隊報名,分為特教、幼兒園、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高中、社會等8組競賽,約650名表演者參與,短劇主題包括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節能減碳、清淨家園、病媒蚊防治、愛護地球等相關環保議題,並由評審擇優選出「環保創意獎」19支優勝隊伍。

今天上午羅東鎮公所特別邀請公正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彩虹班小朋友表演,利用報紙、垃圾袋、回收的清潔用品、紙箱、紙類等等資源回收物,製成表演道具,透過戲劇將環保觀念呈現,有效傳達。

 

環保由下紮小朋友利用垃圾袋當戲服。

環保由下紮小朋友利用垃圾袋當戲服。

公正國小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環保短劇。

公正國小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環保短劇。

公正國小幼兒園彩虹班小朋友演出精彩的環保劇。

公正國小幼兒園彩虹班小朋友演出精彩的環保劇。

愛護地球減少污染

愛護地球減少污染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Prenetics 2022年第三季度財務業績創紀錄

《海揚起的思念-魚鬆收到沒?》27日台北首映會 限量開放索票

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金融科技獎得獎名單公佈

宜蘭農地農舍興建辦法回規中央確定 議員要求楊文全下台

陳姓女子陳屍地下室死因待查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