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群創教育中心凌晨發生竊案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治安亮起紅燈,竊案接連發生,警方束手無策,讓民眾聞竊色變,雖有自求多福,羅東鎮中山路2段群創教育中心,今天凌晨又發生竊案一起,竊嫌侵入屋內行竊時,觸動保全警報系統,待保全人員趕至現場時,竊嫌早已逃之夭夭,警方據報派出鑑識人員到場並取得數枚清淅可疑指紋,將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財物損失有待清查。

羅東鎮自今年4月中旬至今,已連續發生多起重大竊盜案件,由於警方力有未逮,遲遲無法破案,讓竊嫌更加膽大妄為向公權力挑戰,今天凌晨羅東鎮中山路2段506號群創教育中又發生竊案,竊嫌從屋後破壞門窗侵入屋內翻箱倒櫃時不慎觸及保全獲報系統,竊嫌見行跡敗露,在保全人員尚未抵達前迅速逃離現場,警方據報後派出鑑識人員前往採證,在玻璃墊上取得數枚清淅指痕,這些可疑指痕是否竊嫌留下,將送請刑事警察局再作精密鑑定。

羅東鎮最近發生竊案的時間地點分別是:(一)今年4月中旬光榮路嬰兒三寶店財物損失20餘萬元。(二)5月初羅東鎮中山路2段兆安冷氣行被竊賊大搬家,財物損失100多萬元。(三)今天凌晨中山路2段506號群創教育中心,財物損失待員工8時上班後才能揭曉。竊嫌都選擇人口密度集中的開羅派出所轄區作案,其居心令人感到高深莫測,竊案遲遲未破,民眾唯有關緊門窗自求多福。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醫院與吳震世診所合作 溪北民眾的福音!

遊民陳屍羅東南門港石觀音之三井寺 死因待驗

阿波羅癌症質子治療中心進行印度首例全骨髓照射治療

狗狗跳上駕駛座司機急剎 新澳隧道內貨車翻覆

頭城外澳往接天宮之鐵路涵洞封閉施工 用路人需改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