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旗艦金色童年活動21日下午亮麗登場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立幼兒園年度旗艦盛會『2022金色童年』,活動即將於12月21日下午3時在「羅東鎮展演廳」亮麗登場,今(19)日上午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共同演出喜上絹轉嬉戲趣、甜心演唱會等11支舞曲。幼兒園寶貝們以太陽般的笑容帶來最活潑、最動感、最繽紛的舞蹈演出,展現充滿自信與眾不同的活力。

吳秋齡鎮長表示:「教育的目的就是要將舞台還給孩子,讓每個孩子都能在專屬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現自我」。公所與幼兒園團隊一直不斷的努力,積極營造一個自在、彈性和多面向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們透過多元活動的參與,融入團體的互動,從活動中學習,更期許寶貝們能在各項活動的體驗中成長、茁壯,讓幼小的心靈萌發出對未來美麗的夢想。

舞蹈」是培養孩子們團隊凝聚與向心力最好的媒介,秋齡與幼兒園希望透過舞蹈的學習,引導孩子愛護身體並欣賞肢體律動的美,藉由舞蹈展演,提升孩子們的專注力及創造力,進而獲得榮譽感與自信心的肯定,這一份用心與熱忱相信您一定能夠感受得到!期待與您一起,共同見證寶貝們的成長與喜悅。

活潑熱情的寶貝們用最天真的笑容,及最動感的表演呈現給在場的所有觀眾

羅東鎮公所與幼兒園團隊一直不斷的努力,積極營造一個自在、彈性和多面向的環境讓孩子們成長學習。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畢馬威調查顯示保險公司行政總裁重視科技投資和網絡適應力

聖誕節將近 李志鏞送佳音

五結鄉立幼兒園歲末迎春活動。

Hitachi Solutions 在 IDC MarketScape:亞太地區 Microsoft 商業應用實施服務 2023-2024 年供應商評估中被評為「領導者」

DASH 呈獻:提供酒店式服務的住宿平台 BlackDoors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