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溜冰場進行改善工程 8月可見新場地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羅東鎮溜冰場自民國78年設置至今,為鎮內各公私立幼兒園及國民中小學上課練習的場地,自文化工場啟用後,在溜冰場運動及休閒的民眾更多,因南門路道路的提昇導致場區於下大雨時排水不佳容易積水,滑道因積水及日曬多項因素,陸續出現龜裂,經過幾次維修效果仍然不佳,羅東鎮公所決定編列555萬元經費進行改善工程,並經羅東鎮民代表會審議通過該預算,今日在羅東鎮溜冰場舉行改善工程動土典禮,為使用約30年的溜冰場重新施做,提供全新平整安全的公共設施。

溜冰場改善工程特要求地面鋪設7公分厚度,為AC瀝青混凝土加上壓克力跑道,水溝全面清淤並提昇溝蓋,周邊綠美化,同時增加機車停車格,護欄於轉彎處包裝護墊提昇使用安全,在地面設計上可大幅降低龜裂並便於維修。在車水馬龍的路邊提供這樣的場地,白天學生上課使用,夜間及假日父母帶著子女來練習,鎮民坐在樹下聊天休息,這個場地為鬧中取靜的好地方,也連結文化廊道,增加一處地景。

羅東鎮立溜冰場舉行改善工程訂於3月30日動工,工期約5個月,為安全起見將以圍籬封閉,預定8月竣工,屆時將提供煥然一新的場地。

羅東鎮公所和溜冰委員會討論設計方向,及應該使用的建材及工法,期盼施作適合運動員使用的場地。

羅東鎮溜冰場自民國78年設置至今約30年。

羅東鎮立溜冰場改善工程編列555萬元經費,並經羅東鎮民代表會審議通過該預算,訂於3月30日動工。

羅東鎮立溜冰場改善工程工期約5個月,預定8月竣工,屆時將提供煥然一新的場地。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職業訓練場 轉職水電技師「妳」也可以!

快訊!頭城警方開4槍逮4男1女連續竊盜嫌犯

奧園健康公佈2018年全年業績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活出自我的冠軍!

蘇澳鎮清晨發生火燒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