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民腦中風生活陷入困境 劉添梧議員適時伸出援手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羅莊里謝姓男子,因腦中風不良於行,無法外出工作,生活陷入困境,宜蘭縣議員劉添梧接獲里長潘佳璋通報後,今日會同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林蒼蔡及立委陳歐珀助理前往關懷,讓當事人感到相當窩心。

家住羅東鎮羅莊里50餘歲謝姓男子,年輕時對家庭失去照顧且與妻子離婚,日前因腦中風不良於行,無法外出工作,以致生活發生困難,其家屬也因其年輕放盪不願照顧他,羅莊里長潘佳璋獲悉此事後,暫時將謝姓男子安排廟裡居住,同時向縣議員劉添梧請求協助。

縣議員劉添梧接獲通里長報後,今天會同縣府社會處長林蒼蔡及陳歐珀立委服務處馬特助、潘佳璋里長前往慰問,社會處提供物資協助,劉添梧友人許祥和先生提供急難救助金5000元協助,讓當事人謝男感激萬分。

羅東鎮羅莊里謝姓男子,因腦中風不良於行,無法外出工作,生活陷入困境。

羅東鎮羅莊里謝姓男子,因腦中風不良於行,無法外出工作,生活陷入困境。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2018宜蘭獎」初選徵件起跑!高額獎金等你拿!

國際獅子會捐贈「心房顫動心電圖檢測儀」防治腦中風神器!

不老棒球聯盟 長者實現棒球夢

勞動節綠博招待全國勞工免費入園參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