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幼「2021金色童年」300名幼兒同台演出

新聞中心/整理

羅東鎮立幼兒園每年皆會舉辦「金色童年」展演活動,同時也是一年一度最大盛事,今年「2021金色童年」今日下午在羅東鎮展演廳活力登場,共齊聚300名幼兒,一同展演11齣舞蹈,鎮幼小寶貝用最繽紛的笑容及最活潑的演出,感動現場的家長及來賓,羅東鎮立幼兒園透過舞蹈展演的活動,引導幼兒瞭解自己的身體,學會尊重他人,同時培養團隊精神,增進與同儕間的情誼。

羅東鎮吳秋齡指出,孩子的學習路上,會碰到許多不可知的情境,我們希望藉由幼兒園舉辦的各項活動,帶給孩子不同的體驗與自信,培養孩子大方的氣質,領袖的風度。創造屬於孩子們的成就,一直是秋齡與幼兒園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學習環境。

節目表:

1.花絹上·喜迎春…………鎮立大草莓班
2.扇影中的彎彎倩影 ……北成中太陽班
3.祥獅獻瑞慶豐年……北成大太陽班
4.可愛的帽子狂想……鎮立中草莓班
5.小戲園………………東安中河馬班
6.奔馳的草原…………鎮立大葡萄班
7.峰火盾禦旗開得勝…東安大河馬班
8.Happy Wedding ……鎮立中櫻桃班
9.美味上菜囉﹗………東安中企鵝班
10.活力飛翔 …………東安大企鵝班
11.搖滾新春 …………鎮立大櫻桃班
……謝幕……

透過舞蹈肢體的藝術與悅耳的音樂旋律豐富了幼兒的心靈及創造了想像力,更提高榮譽感和無比的自信。

透過舞蹈肢體的藝術與悅耳的音樂旋律豐富了幼兒的心靈及創造了想像力,更提高榮譽感和無比的自信。

『2021金色童年』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300名幼兒共同演出   花絹上·喜迎春、扇影中的彎彎倩影等11支舞曲。

『2021金色童年』由鎮立幼兒園及各分班大、中班300名幼兒共同演出 花絹上·喜迎春、扇影中的彎彎倩影等11支舞曲。

創造屬於孩子們的成就,一直是羅東鎮長吳秋齡與幼兒園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學習環境。

創造屬於孩子們的成就,一直是羅東鎮吳秋齡與幼兒園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感動的學習環境。

幼兒園寶貝們以太陽般的笑容帶來最活潑、最動感、最繽紛的演出,展現充滿自信與眾不同的活力。

幼兒園寶貝們以太陽般的笑容帶來最活潑、最動感、最繽紛的演出,展現充滿自信與眾不同的活力。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冥想靜修,通過Templestay療愈身心靈

林姿妙要讓宜蘭成為健康、幸福、宜居的城市!

縣府推動性別平等 「宜蘭女孩」跳脫性別框

宜蘭元旦迎好運 升旗典禮倒數

登山客迷途神代山林道 幸平安獲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