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各界植樹健行場面熱鬧非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公所今天上午8時至12時,假羅東9號公園(羅東鎮興東南路,成功派出所對面)舉辦植樹健行活動,約有1000多人響應植樹健身活動,羅東鎮長林姿妙,鎮代會主席楊振益,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長林澔貞及各級民意代表多人,親手在公園內種下水黃皮樹苗,場面十分熱鬧。

今天的天氣雖然陰涼,卻是十分適合野外健行活動,一大早參加羅東鎮各界慶祝植樹節暨健行活動的民眾聚集在羅東9號公園,7時30分參加健行民眾由鎮長林姿妙鳴槍出發,沿興東南路,冬山路五段(台九線),純精路一段,南門路,興東南路,最後回到出發原點,全程2.4公里,羅東衛生所配合宣導「無菸健走」,邀請大朋友、小朋友,透過植樹、健走活動享受自然芬芳的新鮮空氣,不吸菸,並拒絕吸二手菸,健康每一天,鼓勵民眾運動休閒與植樹,為地球環保、減碳盡一份心力,以具體行動來營造美麗、健康的綠化城市。
羅東鎮立幼兒園、伊麗莎美的世界、樹林社區發展協會太鼓團,在現場表演精彩節目,林姿妙鎮長與來賓將共同宣導植樹的長遠意義,並於九號公園種植水黃皮及無患子,參加健行活動的民眾回到9號公園,享受主辦單位並準備有鹼粥及養生豆奶,休息片刻立即參加摸彩活動,這次獎品十分豐富,包括液晶電視,洗衣機,電冰箱,腳踏車等等,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1.200株的山櫻花、茶花、杜鵑、含笑等苗木贈送給參加這次活動的民眾,只要3張104年發票就可兌換1株苗木,活動結束後發票全部捐給聯合勸募基金會,一同做愛心。
會場週邊羅東鎮衛生所為民眾進行簡單的健康檢查,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地檢署、法院及羅東警察分局進行防範犯罪宣導活動,每個攤位面前,民眾大排長龍參與意願十分高,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宣導活動,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節能減碳是大家努力共同目標,維護綠色資源,努力植樹造林,將鎮內閒置的綠地空間,逐年進行重點綠化營造,進而擴展至各個角落,建構自然美麗的羅東城。

 

IMG_6444IMG_6455IMG_6445IMG_6440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achin Tendulkar為全球洗手代言

宜蘭鐵路高架宜蘭羅東段 做好財務規劃核定的機率高!

太平山夜探貓頭鷹年度僅3場 限住宿太平山莊遊客報名!

佛大繁星新生有機會享企業4年有薪實務學習

大陸當紅數位音樂平臺網易雲音樂與華研國際達成戰略合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