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公正路今天凌晨發生槍擊案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公正路今天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24歲魏姓男子幫人喬債務途中,遭人持槍射殺,子彈穿過背部,經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兩派人馬北上調集火力,準備大開殺戒,一場腥風血雨的黑幫尋仇即將在羅東街頭展開,羅東警分局為遏止黑幫氣焰,案發後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展開偵辦中。

警方初步調查,發生糾紛的雙方有1,200萬元借貸糾紛,今天凌晨分別糾眾到羅東運動公園談判,兩派人馬抵達目的地前,在羅東鎮公正路底狹路相逢,混亂中有人開槍,幫債務人喬債務的魏姓男子背部被子彈穿刺,所駕駛的休旅車彈痕纍纍,所幸被害人魏某傷勢並無大礙,送醫時意識清楚,經過治療後已出院。

雙方並未警方介入調查而縮手,正暗中派人北上調集火力,準備向對方宣戰,一場腥風血雨街頭火拼即將發生,羅東警分局於案發之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案發附近監視器畫面,已掌握開槍者的身分,正在深入偵辦中,警方為遏阻黑幫囂張氣焰,密切掌握相關訊息,避免兩派人馬二度擦槍走火。

 

休旅車駕駛座彈痿纍纍。

休旅車駕駛座彈痿纍纍。

子彈射穿休旅鬥臭前葉子板。

子彈射穿休旅鬥臭前葉子板。

為防止兩派人馬相互尋仇,警方已展開嚴密監視中。

為防止兩派人馬相互尋仇,警方已展開嚴密監視中。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自撞路旁砂石車機車騎士不治死亡

111年九合一選舉宜蘭縣長抽籖結果

礁溪泡湯好食宵夜選擇,店門前還能免費泡腳

2015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揭幕

政委吳澤成再協助縣府拓寬台7線延伸至員山鄉工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