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從9月17日起至9月20日止,羅東鎮公所在展演廳連續播放七個場次,精選13個國家共14部影視佳作,邀請宜蘭地區大小朋友共享電影時光,即日起民眾可以到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每人免費取票,每人最多索取4張票。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因應世界受到COVID-19疫情而震盪不安的氛圍,特別與公視合辦「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在羅東」活動,自9月17日起至9月20日播映各國影視佳作,帶領孩子們拓展更寬廣的視野,並更加相互包容與接納。

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也是知名導演鄭文堂,他是羅東南門港邊(現在的南門路)長大的孩子,鄭文堂感嘆的說,台灣專為兒童創作的影視作品的確數量較少,更直言因緣際會下拍攝了「風中的小米田」受到許多迴響,也許65歲後會考慮再次嘗試用孩子的視角來看世界,拍攝適合讓孩童觀賞、會覺得感同身受的影像作品。

而公共電視代總經理徐秋華表示,今年因為發生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海內外紛爭不斷,正好更需要人與人之間相互理解及溝通,而「2020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在羅東」活動,希望帶領孩子認識各國多元文化,也藉此鼓勵大家透過溝通,以理性態度去瞭解、包容他人不同的立場與看法。

觀影票券於9月14日起每天平日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5點,於羅東鎮公所-觀光發展所開放索取,每人每次限領4張,羅東鎮公所表示,9月17日(四)至9月18日(五) 兩日因配合學校課程,僅開放2樓觀賞區供一般民眾入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場次資訊及索票辦法詳見羅東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lotong.gov.tw/index.html。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羅東鎮公所邀請縣內大小朋友來看電影!

索取電影票的民眾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台灣之光「宜蘭染」宣揚國際

重陽節羅東鎮百歲人瑞 鎮公所贈二萬元禮金及豬腳麵線!

高鐵宜蘭選址陳金德支持林姿妙建議在縣政中心站 卻與徒弟江聰淵不同調!

韓國瑜總統宜蘭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由林姿妙、張建榮接任!

TUV萊茵攜手海爾推廣綠色節能技術 引領全球行業創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