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公所免費清運颱風泡水傢俱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杜鵑強颱來襲,羅東鎮商家廣告招牌受損嚴重,許多民宅家中慘遭淹水,鎮公所有感此次風災較前次蘇迪勒颱風嚴重,特比照歷年農曆新年國家清潔週的模式,自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接受民眾免費申請清運泡水家俱、大型樹枝廣告招牌,有需要的民眾可於鎮公所上班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打電話至清潔隊服務專線0800-306-789登記,鎮公所會依序清運,但請民眾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大型樹枝

請先將垃圾、樹葉及大型樹枝分類,垃圾及樹葉請裝袋跟著每日清運垃圾時清運,大型樹枝請集中並儘量鋸成約90公分 大小,放置在車輛可清運地點。

2.吹落的廣告招牌

請民眾先行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若可以,請將招牌上的壓克力打碎並裝袋,跟隨每日清運垃圾時間清運,其餘鐵製品的部份,本鎮會依序專車清運,但請民眾不要將垃圾堆置在廣告招牌上,以免造成環境髒亂。

3.大型家俱

請民眾將泡水的大型傢俱依序放置在不妨礙通行的位置,但不要將垃圾隨意推置在家俱上,以免造成該地的髒亂點。

羅東鎮清潔隊服務專線0800-306-789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今日恢復開放!

企業多據點管理,分點動態即時掌握,雲端管理零時差

竹安長青食堂初起將照顧30位社區老人

三星大隱村火警 幸無人傷亡

中秋烤肉真有趣 多少「禁忌」要迴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