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全民運動會暨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全民運動大會,今天上午在羅東運動公園田徑場舉行,各社區組成的隊伍以整齊畫一的步伐通過司令台,向美麗的林姿妙鎮長致意,比賽項目除正統的田徑賽之外還有趣味十足的趣味競賽及園遊會,逾3000人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羅東鎮公所辦理全民運動大會已行之有年,全鎮體育風氣興盛也表現在每年的宜蘭縣運動會上,羅東鎮已連續數年拿下團體總錦標第一名,105年度全民運動大會今天上午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行,分成田徑賽、趣味競賽及園遊會等三大部分,鎮民參與踴躍,逾3千人參加。
今天上午天氣不佳,天空還下著傾盆大雨,所幸開幕時雨過天晴,整個活動由鎮立幼兒園及各社區、社團的土風舞隊、元極舞表演拉開序幕,14位體育有功人員接受鎮長林姿妙的表揚。此次田徑賽的部分,分成國小組與社會組,社會組成績優秀的選手將代表羅東參加宜蘭縣運動會。趣味競賽部分,有講求團隊合作的拔河比賽,共有32隊參加;以及「神準九宮格」、「目標一致」、「百發百中」等比賽;同時,各社區、機關團體設置的園遊攤位有32攤,準備各式各樣的小吃、點心,讓大家在激烈的比賽後,可以開心地品嚐美食。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為了推動羅東鎮的體育風氣,凝聚全鎮的鎮民情感,鎮公所每年都會舉辦全民運動大會,希望鎮民一起動起來,共同打造健康的羅東城。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肌膚之鑰宣佈推出「光輝力量」計劃

宜蘭分局為新進員警舉辦講習 強化執勤技巧

24節氣春分 -「春分水可以開運哦!」

傳藝文昌帝君誕辰免費發送智慧糕。

農舍興建申請人資格 縣府放寬新農每年務農120天的認定標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