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光榮路邊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取締需加把勁!(記者林周龍攝)

羅東鎮光榮路邊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取締需加把勁!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後火車站光榮路週邊人行道及特力屋前民眾圖方便,違規停車情形相當嚴重,早晚散步運動的民眾為閃避違規停車繞道而行相當危險,已嚴重危及用路人的安全,附近居民呼籲羅東分局加強取締違規停車,以保護大眾安全。

羅東後火車站都市更新計劃後,在光榮路東側尚有幾筆閒致土地,有些民眾將垃圾丟往草叢中,且在光榮路週邊違規停車相當嚴重,並排停車屢見不鮮,更有民眾將自己座車直插在人行道上,入門經過必須繞道而行,此舉嚴重危及用路人的安全。

這種違規停車亂象,過去羅東分局曾經嚴加取締,實質收到遏阻效果,但是去年特力屋在光榮路營業後,消費者違規情形再度出現,卻不見警方出面取締,羅東附近居民希望警方能拿出魄力繼續進行取締違規停車工作,讓民眾有一條安全回家之路及運動場所。

羅東鎮光榮路邊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取締需加把勁!(記者林周龍攝)

羅東鎮光榮路邊違規停車嚴重 警方取締需加把勁!(記者林周龍攝)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LunaJets:冠狀病毒使得對私人飛機服務的需求大幅提升

全球廣發英雄帖參加宜蘭椅設計大賞。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首次頒發AFA X STI 紅地毯最佳著裝大獎

烏石港轉運站 地方座談 半數鎮民代表被遺棄

男子車內燒炭變火燒車 警方破窗馳援呈焦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