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鎮代林聰文被邀擔任民進黨黨團副總召強調自已非黨員(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羅東鎮代表會民進黨黨團改組,新任總召由李錫參擔任、副總召由呂惠卿及他黨林聰文擔任,剛御任的前總召許俊仁表示民進黨的黨員要受黨紀規範,現在由友黨的代表來擔任黨團幹部,到時候有重大的決議時,該員是否受民進黨的紀律?因此強烈建議縣黨部應要求林入籍民進黨才是。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表示,事情他並不清楚,有關林聰文能加入民進黨團的運作他樂觀其成,致於林擔任副總召一事,他尊重該黨團的決議,黨部不介入黨團運作。林聰文人在花蓮鳳林打球後回電話表示,我不是民進黨黨員,副總召一事是他們好意寫進去的。

許俊仁表示,羅東鎮代表會改組黨團幹部時,縣黨部幹部、黃適超議員、鎮代黨員李錫參呂惠卿許俊仁謝家倫、李錫欽、林美滿及友黨林聰文等都在場,當時決議由李錫參代表擔仼新會期的黨團總召,由呂惠卿擔任副總召,這方面都是黨員當然沒問題,而成員推薦提名友黨林聰文擔任副總召一事時,我提出異議表示,林加入黨團運作當歡迎,但非黨員擔任副總召就有所疑義,而黃議員就表示沒有問題的。

 

許俊仁說,縣黨部應該積極的邀請林聰文入黨,這樣才符合民進黨黨員的紀律,因為黨員有其義務及權利,黨員如要獲得提名參選要簽署50萬的本票及辭職書等等,同時也要受黨的紀律約束,林員在幾次的鎮代會中,有些議題他都適時的離開位置,這對黨團的運作自然有影響。

 

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表示,事情他並不清楚,林聰文能加入民進黨團的運作這是樂觀其成的事,致於林聰文擔任副總召一事,他尊重黨團的決議,黨部不介入黨團運作,當然更歡迎林入黨。

 

本網記者下午2點21分與林聰文連絡沒接上電話,直到下午4點20分許林聰文人在花蓮鳳林打球後回電話表示,我不是民進黨黨員,副總召一事是他們好意寫進去的。

 

羅東鎮代林聰文被民進黨黨團邀請擔住副總召一事,強調自已非民進黨員(照片來源取自林聰文臉書)

羅東鎮代林聰文被民進黨黨團邀請擔住副總召一事,強調自已非民進黨員(照片來源取自林聰文臉書)

許俊仁參加鎮務活動

許俊仁參加鎮務活動

許俊仁與藝人澎恰恰及友人

許俊仁與藝人澎恰恰及友人

慈善活動

慈善活動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樹林活動中心 轉型老人長照福利場所

「CMHK暗黑復仇灑寶日」帶你全速投入遊戲領域

只有宜蘭縣民才有的 30歲至39歲青年整合性健康篩檢啟動!

小米集團2019年第二季經調整純利大幅增長71.7% 勝市場預期

2019北台灣媽祖文化節 全國最盛大的海上宗教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