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運動公園改建槌球場、整修翡翠登山步道 提供縣民舒適場地

羅東運動公園改建槌球場、整修翡翠登山步道 提供縣民舒適場地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為增加長者運動健康活動場地,宜蘭縣政府向教育部體育署申請補助,獲核定700多萬元在羅東運動公園內增設6座核槌球場,同時將已腐朽的原木步道改建為仿枕木步道,讓長者在槌球運動場上更健康、舒適的活動,也讓走在步道上的民眾更安全。

羅東運動公園原來有5座槌球場,分散在公園四週,一旦遇到舉辦運動項目活動或比賽,長者就就無法使用綜合球場,宜蘭縣為讓長者的槌球運動能充份的使用,除建置標準槌球專屬場地外,積極地向教育部體育署提案,爭取700多萬元補助經費,將原來的5座核球場集中於一個地方為6座,增加長者練習的活動空間。

而羅東運動公園內的翡翠山丘是一條高低起伏不一的人工步道,是屬於都市森林中難得的休閒場地,但山丘枕木步道多已腐朽,縣政府在這次的整建中,做一次全面性的更換,一共更換約900根全新的仿枕木條,民眾到這裡爬山、運動、吸收芬多精更為安全、舒適。

林姿妙在今日的啟用儀式中表示,宜蘭縣已漸漸進入人口老化的社會,縣政府極力推動老人福利政策,在眾多的運動項目中,如今先完成羅東運動公園的槌球運動,未來不但能舉辦各項運動賽事,也能增進長者及身障人士從事健康的戶外運動,另外對週邊的運動步道整修,將會提升整體生活的優質運動環境,也為縣民提供好生活。

羅東運動公園改建槌球場、整修翡翠登山步道 提供縣民舒適場地

羅東運動公園改建槌球場、整修翡翠登山步道 提供縣民舒適場地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張老師」中心呼籲宜蘭地區民眾「先安身再安心」

貢獻「環境教育」單位,功不可沒

108年宜蘭縣縣長盃星光歌唱大賽開始報名了!

縣立體育館大廳需要張貼醒目的賽程表服務關心體育的民眾

羅東鎮長林姿妙頒獎維安社區等四支守望相助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