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警分局破獲校園民宅竊盜案件。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警分局轄區最近竊案頻傳,竊嫌利用寒假校園較少人出入,潛入學校辦公室竊取教師放置在抽屜內的財物,連學校附近民宅也成為下手目標,經警方多日埋伏並且以車追人,今天凌晨在羅東鎮大同路逮獲有竊盜前科的謝姓嫌犯,經偵訊後依竊盜,毒品等罪嫌,全案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羅東警分局表示,羅東鎮某國中辦公室及週邊民宅,最近經常發生竊盜案,民眾聞盜色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及佈署警力埋伏,發現竊盜前科謝男子,騎著贓車及懸掛竊來車牌,經常出沒在該校附近出沒,認為謝某涉有重嫌,即通報各派出所尋找該贓車,以車追人,案經多日積極查緝,今天凌晨1時許,於羅東鎮大同路段發現該部贓車,專案小組人員立即前往埋伏,俟竊嫌欲騎乘該部贓車時,立即當場將其逮捕。

警方專案人員將謝某帶回警分局偵訊,並且在嫌犯家中起出大批贓物,包括:重型機車1部、重機車牌2面、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3.44公克、皮包1個、LV牌皮夾、信用卡4張、新臺幣5萬元、筆記型電腦1部、攝影機2部、音響設備1組、辦公室鑰匙1批、寶石戒指2只、黃金手鍊1條、戒指1只、裸鑽1顆等贓物,謝嫌當場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擴大偵辦。

羅東警察分局表示:為避免是類案件再度發生,已責由轄區派出所加強巡邏、守望,更呼籲全民共同打擊犯罪,發現犯罪案件時能立即撥打110報案,協助警方偵查犯罪,提供可疑人車等線索,相信在警民攜手通力合作下,更能創造安全且免於恐懼的生活環境。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竊盜集團偷竊紅檜露餡 警察甕中捉鱉全不費功夫

宜蘭縣與日本千葉縣將增進觀光旅遊、農業領域的合作!

羅東鎮植樹節 3張發票換樹苗兼做愛心

青年廣場「香港青年敦煌實習計劃2019」招募實習學員

壯圍玄威廟玄天上帝與開漳聖王同慶 分別過碳火與金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