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警分局春安首日繳出亮麗成績單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警分局執行105年度全國春安工作首日,在五結鄉利成路一段查獲男子陳文福(38歲)身上藏有毒品,游乾隆(38歲)涉嫌駕駛1輛失竊,懸掛已報廢車牌小貨車意圖行竊,經攔檢並從陳姓男子身上,起出毒品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2包紅帶回警分局偵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條例,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羅東警分局於2月1日晚間22時至翌日2時,執行「封城掃蕩模式擴大臨檢專案」,針對轄區旅館、KTV及電子遊藝場等治安顧慮場所實施擴大臨檢,配合同步路檢勤務,強力掃蕩轄區毒品,以期淨化年節期間治安環境。

羅東警分局偵查隊在今天清晨3時許,在五結鄉利成路一段86巷附近發現1輛懸掛車牌與車身不符之自小貨車,另部自小客車則前後跟隨且行跡可疑,研判趁深夜尋找目標伺機行竊,遂集結優勢警力前往攔檢盤查,陳嫌見優勢警力到場竟駕車意圖衝撞偵防車,警方喝令制止後順利逮捕陳、游嫌2人。

警方在犯嫌陳文福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1包(毛重0.5公克),安非他命2包(毛重1.8公克),另查犯嫌游乾隆所駕駛之自小貨車係104年底在五結鄉利澤地區失竊車輛,該車懸掛報廢車牌1面企圖躲避警方查緝,陳、游嫌2人被帶回警分局偵訊時,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毒品及竊盜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警方將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及有無涉及他起刑案。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薛呈懿進軍羅東要「翻轉羅東」成為金牌小鎮

Prince Retail 利用 Algonomy Vendor Link 轉變其端到端供應商協作流程

林聰賢縣長帶領一級主管到玉尊宮參拜(影音)

蘇澳冷泉生態池骯髒遊客望而卻步。

蘭陽仁愛之家歲末感恩圍爐送溫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