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踩街暖身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藝穗節今年以「老懂粉樂園嘉年華」為主題,呈現出台灣40~70年代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風貌,將我們小時候看到、聽到、吃到的種種,融入踩街的創意元素,將懷舊的種子,化身成嘉年華的炫麗隊伍,透過踩街隊伍熱情的分享與賣力詮釋,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那一年」的老懂粉樂園。

由宜蘭縣藝術學會所製作的老懂粉樂園主花車-快樂的家園,要讓大家都粉快樂!風華懷舊復古風,50年代繁華的黃金歲月,混搭巴洛克、維多麗亞的風格,華麗又精彩的十里洋場,呈現出羅東繁華快樂的景象。

今年林姿妙鎮長穿著50年代夜上海時期的代表裝扮旗袍,兼具優雅、大方展現出迷人的風采。代表會主席楊振益以50年代帥氣十足的搖滾音樂代表「貓王」為裝扮。

7月29日~7月31日 展開全台首創的夜間遊行活動,每天晚上7時至8時,在中山公園前的興東路上熱鬧展開,每晚有近20支的踩街隊伍來參加,沿途發送閃光戒指、胸針、紋身貼紙及扇子等活動宣傳品,各團隊搶先為8月1日 下午的藝穗踩街大遊行暖身演出。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8月1日 大踩街嘉年華,邀請最熱情亮麗的森巴女郎、鼓技精湛的森巴鼓隊,集結社區居民的力量,透過簡單平凡的集體創作,型塑出極致的作品,有全台最大的布袋戲偶,還有羅獅牌機車、勞斯萊斯禮車,小時候最愛的無敵鐵金剛、柑仔店,逃出大鯊魚等,富含創意兼具趣味性的手創花車,高達60支的表演隊伍,盛況空前精彩萬分, 讓我們以羅東人的熱情,誠摯的邀請全國民眾“藝”起來同樂。

大踩街8月1日 下午3:00將從中山公園前興東路出發,右轉公正路、中正路、南門路,再回到興東路,4個主要轉彎路口都有團隊的熱情表演。踩街過後,6:00主舞台緊接著由Punch打擊樂團登場,熱力演出之後,迎接7:00 藝穗之夜盛大上演,熱力演出將一棒接著一棒上台。

活動當天交通管制區域,包括興東路段(從公正路至中山路)將自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封閉,公正路段(興東路至中正路)、中正路段(從公正路至南門路)、 南門路段(中正路至興東南路)、興東南路段(南門路至中山路)也將自下午3點陸續封閉,並於踩街隊伍行經後約晚上7:00陸續解除封閉,當日下午1時至晚上11時,鎮公所前方的立體停車場也只出不進,建議民眾將車輛改停公正、南門地下停車場或羅東國中及東光國中停車場,敬請用路人配合。

 

IMG_1361IMG_1368IMG_1371IMG_1379IMG_1396IMG_1393IMG_1399IMG_1402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農溪爭取設置輕艇「人工激流賽道」教育處已著手積極辦理!

廚餘變黑金 「宜定肥有機質肥料」8月1日開放民眾購買!

尼莎颱風攪局羅東藝穗節萬人踩街活動延至8月5日舉行

三星鄉高齡老爸獲得模範父親頭銜

羅東鎮環保低碳跳蚤市場開賣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