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藝穗節今晚中山公園廣場熱鬧登場(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藝穗節猴精彩」嘉年華,今天晚上在中山公園廣場熱鬧登場,今年羅東藝穗節活動內容比往年更加精彩,有超過20支的藝文及舞蹈團隊參與演出,正今天晚上開始至7月30日每天晚上七點開始,將有戲劇、熱舞、街舞、森巴舞、原住民、佛拉明哥、搖滾樂、打擊樂、管樂、武術、火舞等國內外團隊於中山公園的主舞台、圓形舞台與火車頭廣場輪番上陣演出,節目精彩、豐富。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藝穗節創新求變,一年比一年好也是重大活動之一,帶動了地方的繁榮進步,藝術是地方的根,也帶動了地方士農工商的發展,這是藝穗節舉辦的目的。每晚七點至十點在中山公園主舞台,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節目,社區及里民全部動起來,邀請到羅東感受濃濃的人情味。

今晚七時正式開幕,由享譽國際的蘭陽舞蹈團及與Scream火舞團等團隊表演,蘭陽舞蹈團除了在台灣各地巡演,更以精湛的舞姿傳播藝術之美於全球不同舞台,近三十次出國公演訪問中,足跡更遍及歐、亞、美、非國家,以舞會友,無遠弗屆。深耕宜蘭的Scream火舞團每個周末都能在羅東夜市街頭可以找到蹤跡,曾拿下全國火舞大賽團體組冠軍,並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達人秀、中國夢想秀等節目,更曾擔任央視春晚的演出嘉賓,打破傳統特技神秘危險界線,創造出地表最有溫度的火舞街頭表演。

今晚參與演出的蘭陽森巴舞團,創辦人陳瓊華老師親自走訪巴西深入了解森巴文化,只為了學習正統森巴舞,不僅如此,華麗的舞衣親自以手工製作,對於森巴舞的執著與堅持幻化為舞台上的光和熱,精采呈現給所有到訪藝穗節的觀眾。

LADY打擊樂團是由一群家庭主婦組成的,以喜愛自己關懷社會的方式,敲擊出婦女業餘打擊樂的風氣。

延伸閱讀

蘇澳冷泉嘉年華封街濕背秀登場(影音新聞)

三星鄉長黃錫墉田間棧板上騎單車摔得灰頭土臉(影音新聞)

 

 

羅東藝穗節今晚在中山公園熱鬧登場。

羅東藝穗節今晚在中山公園熱鬧登場。

羅東藝穗節蘭陽舞蹈團賣力演出。

羅東藝穗節蘭陽舞蹈團賣力演出。

蘭陽舞蹈團演出青蔥舞。

蘭陽舞蹈團演出青蔥舞。

享譽國際蘭陽舞蹈團難得在地方父老面前演出。

享譽國際蘭陽舞蹈團難得在地方父老面前演出。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移動於新加坡數據中心登陸

AXA安盛推出 AXA BetterMe -- 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

結合在地特有元素 太平山限定紀念品千萬別錯過

縣府用人唯心、唯才 以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為準則!

疑機車側柱未收合 重機騎士自摔撞及電桿身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