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七夕情人節踩街大遊行。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今年夏天羅東街頭充滿著浪漫的氣氛,2014羅東藝穗節「靚愛炫」嘉年華「創意工坊」於12日上午啟用,參與踩街的團隊將進駐並與宜蘭藝術學會理事長陳彥名率領的在地藝術家共同創作花車、大偶及踩街道具,為今年羅東藝穗節活動揭開序幕。

今年工坊入口處,設計出3組不同造型青蛙玩偶,佈置在工坊的入口處,象徵羅東人好客,招呼鄉親遊客一起來同樂,創作在地人文藝術,並提供往來遊客留下美好倩影,今天上午羅東鎮長林姿妙,鎮代會主席楊振益,帶領全體工作人員焚香祭拜地基主,祈求平安一切順利,創意工坊的啟用,正也宣示著今年2014羅東藝穗節系列活動的開始,嘉年華將於7月19日 至8月2日 舉辦,今年藝穗節的主題是「靚愛炫嘉年華」,延續去年百變花漾故事,今年以「愛」為發想,連結宜蘭人的口音「靚」,希望透過藝穗節系列活動來展「炫」自己,營造出溫暖人心又華麗的靚愛炫嘉年華。

羅東藝穗節壓軸好戲踩街大遊行,當天適逢中國七夕「情人節」,因此今年以「愛」設計出今年的天鵝主花車,兩兩相對的情人天鵝,呈現出「愛心」造型的畫面,象徵彼此濃濃的愛意,踩街團隊將主題花車與社區花車大偶設定在同一個「愛」的主題系列,以蒐集世界各地「愛的故事」為設計背景,透過表演踩街的過程,來一一呈現在大家面前。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今年2014靚愛炫嘉年華,羅東鎮將展現全鎮的活力動起來,歡迎全國各地的鄉親來羅東看熱鬧,感受庄腳人的熱情,共享羅東城最美的一面。

 

IMG_7213IMG_7198IMG_7211

IMG_7209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分局民族派出所警員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林姿妙調整一級主管人事

Microland成為指定的微軟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登革熱病情新增1例,風災後清理容器避免孳生蚊蟲!

傳藝匠心幻龍大型風箏裝置藝術相當吸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