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週末快閃活動生動有趣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結合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豐富的歷史人文與自然生態資源,今年2~4月曾推出週六快閃活動,主打花30分鐘可以學到新知,大受好評,接下來的5~12月的快閃活動企劃也出爐。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下半年仍持續挑選不同主題在週六假日推出各式快閃活動,從穿Tabi化身林場工人到變成大力士拉火車頭,或是帶你認識園區內的動植物成為生態小達人,場場都有新鮮主題讓你在林場玩透透觀察自然、學歷史、瘋解謎,解開林場的神秘面紗,重點全戶外,不用擔心密閉空間!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為昔日伐木時期羅東林場的前身,除了保有早期林業發展的遺跡及貯木池景觀外,還有相當豐富的生態資源,如果你來不及參加上半年的精彩活動,那下半年度的活動企劃請趕快記下來,千萬不要再錯過。

另外提醒,為配合政府防治新冠肺炎措施,參與民眾皆需量測額溫及手部酒精消毒,並請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鎮公所畢業証書尋人 林玉魁家屬認領後捐給鎮公所當典藏

宜蘭體育場破窗簾 煥然一新能防火

母親節五代同堂為110歲人瑞洗腳報親恩(影音新聞)

博愛醫院致力捐血活動獲內政部頒發績優獎

行銷三奇村伯朗大道 舉辦茶鄉水岸線一日遊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