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推出師資培力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自97年開幕以來,已累積了12年環境教育教學能量,擁有上百套優質教案,不僅榮獲宜蘭縣網路票選優質環境教育學習場域,推出的教案更是環教師或想投入該領域者之培力首選。

今年下半年度推出二款主題活動師資培力課程,7月17-19日推出溪流主題「大腳丫走溼地─全流域教案教學工作坊」、9月25-26日推出森林主題之「『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表示,「大腳丫走溼地─全流域教案教學工作坊」主要分享「小腳ㄚ走濕地」在各河段生物觀察及全流域教學的執行經驗、戶外場域的風險管理方法,以及如何引導學生自發性關心溪流議題,課程定價2,800元。「『學.森林』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是配合林務局《「學‧森林」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彙編》推出,培訓對森林環境教育課程有興趣的學員進行彙編的推廣操作,今年特加入「原住民山林知識專冊–原火的考驗」課程操作,課程定價1,800元,完成課程後將頒發森林環境教育之種子教師證書。

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歡迎有興趣的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或對森林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簡文義獲保送感謝師長一路相挺。

照顧服務員結訓暨成果發表會

北成國小獲安富利公司捐贈100台優化筆記型電腦!

以誘食播放鳥音方式攝影恐有違法之虞

火幣FastTrack即將上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