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第二行政中心污水下水道疑似施工造成光榮橋下陷(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羅東外環道東向光榮路羅東第二行政中心起點往南的陸橋,疑似污水下水道的3個井施工後造成橋面龜裂達20餘公尺、寬約3到5公分,由於該路段交通流量大,為恐造成用路人安全,五結鄉公所建設課、五結代表會主席沈信雄、縣議員張明華黃適超、宜蘭縣府下水道科等人到場會堪,初步要求先行改善,如無法解決就應該全面停工。

 

羅東外環道共分為二個路名,以羅東中正路為分界點,向東為光榮路、向西為純精路,而北側也就是現在規劃為羅東第二行政區段的原羅東林區管理處貯木池的一部份,光榮路為跟越台鐵火車道而做一座陸橋,交通流量本就相當大,105年農曆過年前往南橋面就發現有約10公尺的裂痕,縣府曾要求五結公所做路面填補。

IMAG1259_副本

五結鄉建設課長游享城說,該路段在元宵節過後,不但沒有因而改善,反而龜裂更嚴重,目前已裂出20餘公尺,且裂痕還有3到5公分的寬度出來,由於路面工程實非公所所能責擔及權責單位。

IMAG1260_副本

為用路人的安全起見,縣議員黃適超張明華及五結代表會主席沈信雄等初步做成決議要求顧問公司及施工承包商,如承包商在該路面補強後事情能解決那是最好的,但如無法改善那就停工,然後釐清責任歸屬,不能要先等土木鑑定結果才來做路面改善,這是關係到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要優先處理。

 

IMAG1262_副本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鄉五濱路2死1重傷車禍原因警方眼尖查出係「逼車」造成!

世界展望會肥皂DIY 原鄉學員玩樂中學防疫

南澳地區學童營養午餐團膳供應商違約記點超標 縣府將處以解約!

清明節食品抽檢63件 驗出1件蘿蔔糕不合格

維亞生物發佈2023年度業績:成功實現輕裝上陣,穩健發展且未來可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