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煙酒配銷所變電箱失火造成虛驚一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菸酒配銷所懸掛在二樓外牆的變電箱,今天下午3時許,突然冒出火花,濃煙瀰漫,菸酒配銷所員工趕緊用滅火器滅火,並打電話報警,8輛消防車趕往時,火已被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宜蘭縣消防局今天下午 3點17分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羅東鎮中山路2段羅東煙酒配銷所發生火警,消防局據報後立即出動羅東、冬山及廣興分隊8輛消防車及義警消前往搶救。

警方發現起火點位於配銷所2樓外牆變電箱,一開始有火苗竄出,經在場員工以滅火器自行將火撲滅,無人員傷亡。卻造成虛驚一場,由於蘭陽地區許久未下雨,羅東消防分隊提醒民眾天乾地燥小心火燭。

 

IMG_0691IMG_0692

廣告託播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老屋活化 冬山老街看見新活力

江聰淵投入民進黨縣長初選 邀鄉親共同承擔迎接挑戰

太平山林遊樂區持續封閉至7月26日

壯圍地景 壯圍彩繪稻田300位民眾來割稻!

南方澳豆腐岬8歲童溺水意識不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