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旅客站在月台遭自強號切風掃過送醫不治

羅東火車站旅客站在月台遭自強號切風掃過送醫不治

新聞中心/整理

羅東火車站今(13)日上午8點45分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旅客站在第2月台疑似超過候車線,遭一列往台東408自強號列車高速過站,所產生的切風,遭成候車的林姓(48歲)旅客重傷倒地,經羅東站人員送醫後,於10點10分許宣告不治,而該列車在事故發生後滑行至中山路平交道停下,但也造成平交道人車回堵半小時之久,至於事故原因正由鐵路警察調查。(模擬照片)

更新: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今天上午8時53分,1名林姓男子可能太靠近警戒線,被一輛台鐵408次樹林開往台東的南下太魯閣號列車撞擊,傷者送醫急救不治,事故造成列車一度延誤,中山路平交道前汽機車大回堵。

台鐵408車次由樹林高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列車,駛經羅東火車站時並未靠站停車,此時有位48歲林姓男子疑搭乘其他班次火車而超過警戒線,由於太接近列車進站動線,被急駛而過的列車撞上,造成頭部外傷、臉部及左胸挫傷,合併血胸,失去心跳呼吸,送醫不治。

鐵路警察調查死者是宜蘭人,住在台北,事故發生後列車停駛,用路人看到羅東中山路的平交道有火車停在上面,連帶羅莊的平交道也都不能走,汽機車大排長龍,一度交通大亂,半個多小時後恢復正常,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冬山。 一間用黑豆蔭油取代醬油的美味食堂

超強隨身行動電源 竟能啟動沒電汽車

黃琤婷: 只有在確保安全無虞的情況下,核能才可能成為選項!

宜蘭新秘境之旅 頭城五漁鐵交織在山海廊帶之間!

宜蘭縣農地農舍政策.遭轟.事關藍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