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民意街住宅火警一青少年喪生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今日清晨約4點40分許,羅東民意街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現場為2層樓RC建築物,1樓及2樓火勢猛烈,火勢在約1小時撲滅,救火過程中屋主向消防人員表示他兒子在二樓前面房間受困,經清查火警現場果然在二樓前方房間發現該青少年已碳化。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今日清晨,消防局在4點48分許接獲報案指出羅東民意街112號發生火警,現在濃煙直起、鞭炮聲四起。

在救火過程中,消防人員問屋主,裡面還有沒人?

屋主說他兒子還在裡面。

消防人員:位置在那裡?

屋主:在二樓前方房間內,15歲半。

第二大隊代理大隊長楊格仁向局本部回報,現場火勢在5點23分控制,於5點45分撲滅,消人員在清理火場時,在2樓前方房間內發現一具已碳化的男孩,目前保留現場稽證。

清晨羅東鎮民意街火警1

清晨羅東鎮民意街火警2

清晨羅東鎮民意街火警消防人員滅火中

這起火警在5點45分許撲滅,約燒了1個小時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銀河遊藝場群聚感染 醫師、快篩儀器、衛生局第一時間力阻疫情擴大!

宜蘭縣老來寶健康促進家園第十站寒溪部落成立(影音新聞)

宜蘭河濱公園命案死者家屬懷疑警方包庇

催討空壓機修理費釀成命案檢方今天解剖以了解案情

古董桌失竊 宜警追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