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歡樂市集遭人檢舉未標先內定 公所:無不法

爆料中心/ 整理

行之有年的羅東中山公園歡樂市集外標案,今年卻遭人檢舉「未標先內定」,羅東鎮長林姿妙在未開標前曾表示,「一切依法,而且公開透明」,但在1月5日開標後,正如事前傳聞的由李姓民眾得標,坊間賄聲賄影的,檢舉人這才正式向檢調單位及宜蘭新聞網爆料。

 

根據檢舉人向本網爆料表示,羅東鎮公所每年都在羅東中山公園舉辦歡樂市集活動,原本都是以價高者得,也就是價格標,但3年前卻開始改採評審制,也就是依活動規劃書,由5位相關課室主管依投標人規劃內容評出第一名得標,今年和往年一樣場地出租仍定為50萬,活動內容就依公所制定的規範加強佈置。

 

檢舉爆料人說,今年開標日是定在105年1月5日,但在尚未開標前104年12月29日就有業者提前做攤位招商,訂價從3萬到3萬5千元不等,這是靠興東路這邊攤位的價錢,當時傳說是已經由李姓民眾內定得標,沒想到開標日果真如傳說中的神準。

 

本案在還未開標前鎮長請陳專員轉述,這個標案沒有所謂的內定情事,一切過程都是依法,而且都是透明公開的。

 

由於本案在未開標前與開標後傳言的得標者都指明李姓名眾,且傳言是由某民代居間護航的,其護航價錢也有定數,這不免讓檢舉人懷疑,本網是在確定檢舉人向檢調單位做筆錄後這才發佈,致於本案是否真有不法情事,就等檢調單位勿枉勿縱,如沒有也該還羅東鎮公所一個清白。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大閘門女廁所無障礙斜坡設計不良 議員沈信雄要求改善

南方澳漁港第一拍賣魚市場2月1日魚你相遇!

山友登聖母山莊不適 救援回天乏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頭城鎮長慰問老人贈金過好年

國民黨鄉鎮市長、議員第一波完成登記議員14人、鄉鎮長8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