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新聞中心/ 整理

宜蘭縣海岸線長,保安林地有防止海岸飛砂流失的功能,但因地屬偏僻,常有不肖人士藉機偷倒垃圾,據羅東林管處統計,今年至8月底前在宜蘭沿海保安林內已陸續清理70噸廢棄物,羅東林管處表示,依森林法第43條規定,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共同維護自然環境。

爾來民眾對愛好地球環境相對提高意識,公私部門齊淨灘也相當頻繁,諸如南山仁壽慈善基金會、慈心基金會、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等志工於國際淨灘日,在編號第1002號飛砂防止保安林辦理植樹淨灘活動,更有北觀處、新北市政府、三菱電梯、互助營造等公私單位參與。

但卻因保安林地多屬於偏僻區域,所以還是有不肖民眾業者藉機偷侄垃圾,雖然有社區和民眾發動淨灘可以解決部分保安林廢棄物問題,卻卻未能杜絕不肖行為,羅東林管處除了加強與宜蘭縣環保局做橫高連續外,,也呼籲民眾在保安林地亂丟垃圾經查獲,將依森林法第43條規定,可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羅東林管處不讓保安林成為傾倒垃圾死角!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輪機長海上猝死大體運回蘇澳漁港。

宜蘭淨海大聯盟成立環保艦隊及潛海戰將一起守護海洋!

宜蘭縣紅文旦品質評鑑由果農林柏薰榮獲特等獎

羅東鎮農會創會100週年慶祝大會

海樂影業宜蘭武荖坑辦滑水同玩節試水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