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春節年貨市集開始囉!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羅東鎮民生市場開元市場春節年貨市集開始囉!即日起至2月27日止,年節應景的糖果、糕餅、南北貨及傳統美食小吃一應俱全,市場內的雞、鴨、魚、肉、年節桌上必備美食、伴手禮應有盡有,歡迎所有的宜蘭鄉親前來採買年貨年菜,買得輕鬆吃得安心,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今日上午年貨市集開幕活動在民生市場前舉行,由集祥社區、中山老友會可愛的婆婆媽媽們及鎮立幼兒園等團體帶來活潑精采的舞蹈表演及武聖戰鼓舞獅等精彩節目。現場提供年節傳統美食,邀請現場來賓、鄉親一起品嚐。由民生市場自治會提供熱呼呼的香菇雞湯、炒米粉等年節美食約1,000份,讓民眾一起同樂,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民生市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市集認證三顆星殊榮,不論是公共安全、環境衛生、攤販管理、停車的需求,完全符合現代化的要求。因此,民生市場對羅東鄰近各鄉鎮的民眾是非常重要的消費處,地點佳,安全、衛生、明亮、整潔,設施完善,市場公廁為縣府環保局列管優良公廁。

羅東鎮林姿妙對於市場自治會的付出也讚許有加,期許自治會管理攤商業者樹立良好的形象和服務品質,羅東鎮公所會持續努力,提供舒適的採買環境,讓民眾安心、放心的來到市場一次買足。

(相關資料由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長林姿妙對於市場自治會的付出也讚許有加。

民生市場榮獲經濟部評選為優良市集認證三顆星殊榮。

集祥社區、中山老友會帶來精采的表演。

春節年貨市集開始了,即日起至2月27日止。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一隻小雨傘卻是三星上將梨的保護傘

勞工處長劉富美呼籲農曆年期間資方要求勞工出勤依法將付雙倍薪資(附影音檔)

城隍暗訪 縣長明察 廟宇參香拜年發福袋 (影音)

第9屆立法委員陳歐珀向您拜年

蘇花公路砂石車翻車 用路人請小心(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