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市區車禍警察遲遲到場民眾頗有微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中正路與公正街路口,今天近中午發生休旅車與機車相撞事件,由於車禍發生地點在位於市區中心,兩輛汽機車橫跨馬路,30分鐘過後仍未見警方派員前來處理,南北交通大打結,民眾對警方急驚風遇到慢郎中消極態度大表不滿。

車潮如流的羅東鎮中正路與公正街路口,今天10時30分許發生汽機車相撞車禍案件,1輛銀灰色的休旅車,從公正街有火車站方向行駛,途經車禍發生地點,與1輛由中正北路往南行駛的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駕駛倒地受傷,民眾打電話報警,消防局救護車及時趕至現場,將受傷的機車騎士道上救護車準備送醫救治。

車禍發生地點正是羅東市區中心,平時行人如織,來往車輛有如過江之鯽,2輛汽機車橫跨在馬路中央,造成南北交通打結,民眾紛紛打電話報警,請求派人前來處理車禍案件及指揮交通,可是30分鐘過去,卻遲遲未見警察現身,急得用路人跳腳,連救護車及傷患也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

直至11時有熱心的民眾騎機車至僅在咫尺之隔的公正派出所報案,警方才派出1位備差女警員到場處理車禍責任歸屬,兩旁沒有其他警員隨行及警車戒備,現場險象環生,附近商家見狀,擔心女警員生命安危,主動上街頭協助維持交通秩序,對警方消極處理市區中心車禍案件頗有微詞。

 

IMG_9603IMG_9604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華為發布AirFlash微波解決方案

0616宜蘭縣確診案例連續2天「+0」同時也「-1」總確診調整為93案例!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Juxtaposed 2022 FASHION META帶領設計師走進元宇宙世代

羅東北成國小首創全國唯一雙語教育「星級」認證

協鑫科技建成全球最大單體顆粒硅項目,年內產能將達26萬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