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天祥路宋嫌開車輾死人 高院依過失致死罪改判4年

羅東天祥路宋嫌開車輾死人 高院依過失致死罪改判4年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天祥路「后站天下」社區,2020年11月9日凌晨發生兩派人馬酒後發生激烈鬥毆,其中沈姓男子被對方持棍棒毆傷不支倒地,對方離去時遭車輛輾過,經送醫不治,案經宜蘭地方法院審理終結,21歲宋姓男子依殺人罪嫌判處有期徒刑10年6個月,另外參與毆鬥的7名男子分別依妨害秩序罪判10月至1年8月不等徒刑,上訴後,高等法院認定宋男未涉犯殺人罪,改依過失致死等罪,判刑4年,其他7名被告因與被害者家屬和解,多人緩刑或減刑,還可上訴。全案可上訴。

去年11月8日晚上經營修車場的孫姓男子與家人到羅東鎮一家餐廳用餐,巧遇曾在他修車場工作的舅子,舅子疑因薪資問題離職,孫男不滿對方離職後,持續在外放話,姊夫與小舅子2人因此種下心結,孫男用完餐後送家人離去,不久重回餐廳要找舅子理論,但當事人已先離席,只剩下孫男小舅子的宋姓多名友人在場,雙方三杯黃湯下肚爆發口角,孫男後來當眾打電話給舅子,要前往對方位在羅東鎮天祥路「后站天下」社區住處找人,宋男一行人不久也跟去。

9日凌晨0時30分,兩派人馬在孫男舅子所住的社區大樓馬路上狹路相逢,孫帶沈姓、游姓友人助陣,對方宋男子則帶8人隨同,雙方碰面後大打出手,驚動附近住戶,經過激烈打鬥,孫姓男子帶來的沈男被打到倒地不起,孫男、游男也別受傷掛彩,宋姓男子一行人分搭2輛車離去,但19歲宋男所開的車子,輾過沈男後加速逃逸,3名傷者被救護車送醫急救,沈的頭部多處外傷,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另外2人傷勢無大礙,包紮後陸續離院。

羅東天祥路宋嫌開車輾死人 高院依過失致死罪改判4年

羅東天祥路宋嫌開車輾死人 高院依過失致死罪改判4年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社區愛心天使站舉辦6週年感恩茶會

頭城搶孤飯棧製作,蘭陽博物館強強滾.烏石港環教中心影像展

第八屆原住民族語戲劇初賽 冠軍隊伍將代表宜蘭參加全國決賽

出入縣政府、八大行業、賣場及醫院等必須佩戴口罩!

玻璃娃娃用雙手走出生命價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