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夜市7日起人流管制每小時最大容留450人!

羅東夜市7日起人流管制每小時最大容留450人!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全國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進入3級防疫,民眾避免群聚感染,大都不敢外出,全國著名的羅東夜市門可羅雀,攤商生意大受影響,為維護公共衛生安全,羅東鎮公所今天正式宣佈羅東夜市人流管制措施7月7 日正式啟動,每小時最大容留人數為450人。
1、疫情警戒期間,禁止餐飲內用、試吃、邊走邊吃,#僅提供外帶或外送,並 #落實實聯制措施 。

夜市出 #入口僅留設民權興東路口及民生興東路口等兩處,其餘各路口封閉管制,核心營業時間(18:00-22:00)由羅東警分局機動式巡查,並就夜市協會違規個案通報時派員協助處理。

3、中山公園各出入口進行封閉管制 (管制時間18:00~22:00)。

4、隨時注意夜市容留人數總量,依中央容留人數總量管控,羅東夜市 #每小時最大可開放之容留人數約450人 。

5、人潮易聚集之排隊熱區,貼上膠條拉出社交距離,加強管控,避免群聚,不聽勸者,通報羅東警分局協助處理。

6、請民眾減少出入夜市,前往時一次採買充足,減少不必要逗留。

羅東鎮長吳秋齡特別提醒民眾,除了勤用肥皂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生病在家休養外,也要繼續保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維持環境清潔。另外,民眾如接獲來路不明的疫情消息切勿隨意散播、轉傳,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消息為主,以免觸法!

羅東夜市7日起人流管制每小時最大容留450人!

羅東夜市7日起人流管制每小時最大容留450人!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使用噴霧防蚊液孩童送醫.孫湯玉惠要求縣府緊急處理(影音新聞)

宜蘭河長治久安!張勝德提12項近、遠、中期規劃方向!

宜科園區標準廠房樓板面積近99%滿租

崇越科技蘇澳安永心食館斥資十億開幕

歷久彌新近40年卻不失真 福泰團膳自研「蔬果寶寶」QR技術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