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四維青商會邀請智障者權益會學員吃牛排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四維青商會為關懷社會弱勢族群,今天重陽節邀請宜蘭智障者權益促進會學員吃牛排,很多學員係第一次拿著刀叉吃牛排,當熱騰騰的鐵板盛著大塊牛排端上桌面時,學員們各個垂涎欲滴,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

羅東四維青商會著重目標致力於培養再地青年領袖之外,近年來更投入社會公益及關懷弱勢族群,每年邀請低收入戶的青少年及兒童舉辦「吃牛排」活動,希望召集縣內成功企業響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主動關懷縣內弱勢青少年、兒童,希望以鼓勵代替救助,讓縣內青少年不因成長背景的不同而妄自菲薄,發揮自我優勢,扭轉劣勢改變自己,進而成為推動社會正向力量的一份子。

「吃牛排」對一般家庭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用餐選擇,但是對弱勢青少年,兒童來說,卻是一種遙不可及的事,今天四維青商會獲得磐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永豐彩色印刷,紅林鐵板燒、有寓塑膠、成功數位科技整合行銷五家縣內企業贊助,邀請宜蘭縣智障者權益促進會的會員在重陽節的今天到五結鄉來來牛排館吃牛排,四維青商會也藉這個機會,呼籲各界不要只在特定節日才關心特定對象,社會上的弱勢需要我們持續性的關懷與鼓勵,提供發展機會,促進青年創造積極正向的改變。

 

157158160161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桃園失聯女子最後一次與母通話表示「 身體很冷」!

普悠瑪覆車事故18人死亡、153餘人受傷!熱心旅宿業提供免費住宿!

頭城煙火節下雨澆不息民眾的熱情!

羅東鎮農會推出羅董豆奶餅敬媽祖兼呷平安

品味飲食課程品酒品肉品茶味覺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