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博愛醫院護理師自拍短片 陳述救護經驗

羅東博愛醫院護理師自拍短片 陳述救護經驗

記者翁正杉/ 羅東報導

1853年英國倫敦醫院護理長南丁格爾勇敢、堅毅、無私的精神,這才有了512國際護理師節,在現代化的醫療體系中,護理師卻兼具醫師所不能欠缺的工作,更是患者最基本的依賴,羅東博愛醫院護理師藍筱婷高鈺媛,在護理師節前,拍出一段共同救護的事件,讓民眾也了到護理高壓工作絕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不僅需具備專業知能,熱忱和用心都是身為護理師所必須的。

影片內容故事主角是護理師藍筱婷高鈺媛藍筱婷在步調快速、搶救生命刻不容緩的急診室穿梭, 高鈺媛則是在亟需專注和耐力的手術室裡盡心力,兩人雖然同在博愛醫院裡卻互不相識,但談起最印象深刻的救護經驗,卻異口同聲的說起同一件事。

護理師藍筱婷表示,當天一名24歲年輕男子因從高處墜落心臟破裂,急診室護理師檢查和處置後男子生命徵象仍不見起色,甚至一度命危,緊急向手術室求援。

不到5分鐘,心臟外科主任賴韋良醫師旋即帶領團隊和齊全的配備從手術室衝到現場,從急診團隊手中接下病人,並實施開心手術。護理師高鈺媛說,儘管危急,但護理團隊仍然保持嚴謹的態度各司其職,合作無間完成艱鉅的任務,病人最後得以康復出院。

羅東博愛醫院表示,護理高壓工作絕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不僅需具備專業知能,熱忱和用心都是身為護理師所必須的。平常忙於臨床工作,他們很少彰顯自己的功勞,一年一度的護師節正是他們展現自己的一天。

院方5月份在住院一樓大廳設計一面優良護理人員展示牆,還有護理師們親手剪貼花朵佈置的拍照打卡牆,讓護理師的美與良善,能感染大家一起關懷幫助他人。

護理師藍筱婷

護理師藍筱婷
護理師高鈺媛

護理師高鈺媛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老牛皮公司捐贈水域救援裝備給宜蘭消防局

綠博青色的聲響好運送阿母

浦江中國與上海盈展、海億達科技及能效通網路展開合作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反對深澳火力發電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