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博愛醫院與北醫簽訂牙科醫療合作合約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牙科部今天上午與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簽署「牙科醫療合作合約」,由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院長王大源和羅東博愛醫院院長陳文鍾代表簽訂,羅東博愛醫院創辦人許文政也到場見證這場合作儀式。雙方就醫療服務支援、醫師合作、醫療人才培育和教學實習等事宜達成共識,期盼共享資源,攜手為宜蘭鄉親的口腔保健共盡心力。

依據內政部人口資料指出,宜蘭縣的老年人口較全國平均高出了1.84%,隨著年齡的增長,牙齒疾病也比較容易產生,故羅東博愛醫院對於高齡口腔醫療照護品質格外重視,近年來不僅添購各項新式醫療設備,也積極網羅延攬各醫學中心專業醫師,今年更與台北醫學大學攜手結盟創立新頁,相信定能提升宜蘭地區醫療服務品質。

羅東博愛醫院陳文鍾院長表示,博愛醫院近年來已有牙科專業分科的醫療服務,此次合作,北醫團隊將支援更多的專科醫師至博愛醫院,以帶給病人更佳的看診效率與服務品質。博愛醫院同時提供實習名額給台北醫學大學學生,期許與台北醫學大學一起攜手育才,強化產學交流,提供宜蘭地區民眾與台北並駕齊驅的醫療水準。

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王大源院長也表示,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本著以口腔人文為本,產學合一之教研學院為發展目標,此次與博愛醫院合作緣雙方各有豐沛人才與設備,將有利學子與產業發展接軌進行產學和研究的雙向交流,進而培育多元面向技能之學生。

羅東博愛醫院本次與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的醫療合作,期許能透過醫學院的支援,整合羅東聖母醫院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及縣內其他各級醫療院所的資源,落實提升預防醫學與口腔保健的照護品質,共同為宜蘭鄉親的健康福祉盡最大努力。

 

羅東博愛醫院院長陳文鍾與北醫大學口腔醫學院王大源院長(右)代表簽訂「牙科醫療合作合約」。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23夏戀礁溪礁心一「夏」 夢幻光雕照亮湯仔城

中國海外諾信正式更名誌慶

郭台銘在陳定南紀念館留言「民主的價值不可打折」!

阿嬤田頭拜拜,祈求颱風不要來!

羅東鎮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興建113年起服務0~6歲幼兒!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