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博愛路發生致死車禍肇事車輛逃逸無蹤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博愛路今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起,1名47歲張姓婦女遭不明車輛撞及,頭顱破裂手腳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趕至現場時,發現仍堵已無生命距象,肇事車輛則逃逸無蹤,全案正由警方接手追查中。

宜蘭縣消防局於晚間7時42分許據報,羅東鎮博愛路16號前T字型路口發生車禍,疑似肇事逃逸,現場一名女性已無生命徵象,已明顯死亡(頭顱破裂及手腳多處變形開放骨折),現場交由羅東警分處理中。

據車禍附近居民指出,今晚天空下著毛毛細雨,突然聽到門外一聲巨響,衝出屋外查看,發現一名婦女全身沾滿血跡躺在地上,現場留下被壓扁眼鏡及拖鞋,於是打電話向警方報案,肇事車輛疑是從停車場轉入博愛路時,因雨天視線不良撞及死者,肇事後則加速逃逸,羅東警分局勢報後已封銷現場,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開開心心出門 別忘了居家安全

AGC開發深紫外LED專用「石英透鏡」

礁溪溫泉榮獲「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雙料冠軍!

大師揮毫俏春聯 川湯春天房客「足感心」!

杜絕不肖計程車司機不法 宜警方連續3日大執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