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博愛獎金助學子圓讀書夢

新聞中心/整理

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助孩子們讀書可以無後顧之憂,特地頒發獎助學金,今年總共有36名高中職和大專學生獲獎,其中一位獲獎者李翊華,特地為現場帶來一段扯鈴表演做為回饋。 

在今(8)日頒獎典禮上,這些孩子來自各地,包含新住民、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有的則因家有身心障礙者而低收,而面臨生活困頓,但求學仍是孩子們的希望,他們努力專注學業並培養第二專長,不因環境弱勢而低頭,高中職組獎助學金頒發1萬元,大專生組則2萬元,獲獎學生中,其中宜蘭高中三年級的李翊華家庭因父母收入不穩,困苦的環境下依然不間斷的努力求學兼練習扯鈴,因此在課業上也努力名列前茅,還專精傳統技藝扯鈴,今年獲得Moyostage亞洲溜溜球扯鈴雜耍冠軍、亞洲盃扯鈴錦標賽冠軍。

「人要改變靠的是教育。」羅許基金會董事長許國文表示,不求這些孩子們成為偉人,只求他們繼續學習進取,往後能將這份愛傳承下去,讓更多同樣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受惠,這也是獎助學金持續七年不間斷的初衷,在頒獎典禮上鼓勵同學們分享自身故事,孩子們觸動人心的話語 。

成績優異的李翊華,一面努力研習課業,一面努力練習扯鈴。

即使面對困苦環境依然不低頭,順利得到獎學金減輕家裡負擔。

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獎助學金已長達七年不間斷。

董事長許國文表示期望這些孩子們能將愛傳承下去,讓同樣需要幫助的人也能得到幫忙。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AWS 推出全新互動學習工具 助金融行業培訓數碼人才

轎車追撞國光號乘客緊張

娃兒超商扮小樹籲捐電子發票幫助弱勢植物人(影音)

宜蘭冬山夜市搬家了!改名為太和夜市!

博愛醫院文化走廊羊毛氈聯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