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分局緝槍再開紅盤又破獲3隻改造手槍

記者陳志忠/ 羅東報導

羅東分局2日前才破獲牛姓嫌犯擄鴿勒贖及持槍案,今日又破獲陳姓嫌犯持有改造手槍3把、子彈43發,讓專案小組在緝槍工作上開紅盤,員警辛苦得以欣慰,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羅東分局是在10月間接獲線報指出,陳姓犯嫌(84年次、羅東鎮人)非法持有大批槍械,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蒐證調查。

偵查隊隊長吳文榮表示,陳姓男子是在去年與黃姓男子在羅東分局轄后犯下多起暴力案件,遭警方瓦解後,行事作風轉為低調,但仍然擁槍自重,今天持搜索票到他家搜索,剛開始只發現他的攛槍工具,找不到槍隻,最後在他的住處3樓的防潮箱內起獲改造手槍3把、子彈43發及彈匣7個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吳文榮說,這是繼擄鴿勒贖恐嚇取財案後,警方持續打擊犯罪的力道,對黑幫及違法的械彈,將全力的掃蕩,以維護社會的治安。

延伸閱讀

羅東分局破獲擄鴿勒贖集團 並取出2把改造手槍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台羅東鎮代堅決反對到底

林姿妙質問陳歐珀敢拿陳定南的公事包嗎?

五結鄉水產豐年祭11月21日登場

宜蘭縣選委會証實三星鄉代第一選區5號宋毅祥候選資格並無問題!(續)

移民署宜蘭縣服務站舉辦身心靈療癒與新住民分享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