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分局偵破聯誼社蒙面盜持槍搶案

羅東分局偵破聯誼社蒙面盜持槍搶案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冬山鄉義成路二段一家歡唱聯誼社,在本月11日晚間約11點許,遭一名蒙面盜持槍強盜案,羅東分局專案小組連日來過濾偵辦,於昨日將劉嫌逮捕到案,取出作案衣物、手槍及子彈等証物,全案依強盜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並經過法院裁定准押禁見。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慮勇維說明案情表示,冬山鄉義成路二段一家聯誼社內,在7月11日晚間約11點許,一名蒙面盜徒步入內,持槍進入店家櫃台,搶走皮包後逃逸,店家老闆娘以為是開玩笑,事後才知道這是的搶劫。

由於劉姓犯嫌偽裝犯案,作案前、後逃逸路線專走田埂小道、產業道路,以躲避警方追緝,羅東分局專案小組研析作案路線,鎖定犯嫌並於昨日將劉嫌拘提到案,現場起獲作案衣褲、作案槍枝二把及子彈等證物,案經檢察官聲押,法院裁定准押禁見。

羅東分局強調,目前全國各警察機關正加強掃蕩黑幫非法槍械並針對相關酒店、舞廳等夜店,進行高頻率密集性臨檢等治安強化作為之際,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挑釁、質疑警方維護治安決心,警察維護治安沒有終點,維護民眾對社會治安及安全生活的期待,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羅東分局將全力守護民眾。

 

羅東分局偵破聯誼社蒙面盜持槍搶案

羅東分局偵破聯誼社蒙面盜持槍搶案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凌晨傳火災 駿達鐵工廠燒毀財物逾百萬

三星上將梨免費試吃並贈秘魯團隊。

亞洲最大科技盛會開幕,福佑卡車再度受邀出席RISE峰會

追求前衛的一代:中國千禧世代不斷突破旅遊框框 潮遊全球

烏石港傳遊客落海失蹤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