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公正路中正路口同時發生2起車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十次車禍九次快」羅東公正路中正路口,今天中午12時30分許,同一路段同時發生2起車禍案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4輛汽機車倒停在十字路口,瞬間交通大打結,連前往處理的員警,也忙得爛頭焦耳。

羅東火車站公正路中正路口,今天中午12時30分許同時發生兩起汽機車擦撞車禍,1輛由中正路左轉公正路自小客車與1輛機車擦撞,機車倒地後卡在自小客車的車頭,機車騎士受到輕微擦傷,另1起車禍發生在同一路段,2輛機車疑黃燈轉綠燈相互搶先以致在馬道中央發生對撞,發生車禍地點位於羅東鎮交通要道,4輛汽機車擺在馬路中央,造成交通癱瘓。

2起車禍同時發生在同一路段,路過民眾嘖嘖稱奇,苦的是處理車禍的員警,一方面要製作現場圖,另一方面盡速恢復交通暢流,忙得爛頭焦耳連午飯也沒得吃,警方呼籲民眾要遵守交通規則,千萬不要貪一時之快,以致釀成車禍,無論是汽機車雙方都不好過。

 

羅東火車站前公正路與中正路口今天中午發生2起汽機車擦撞車禍。

羅東火車站前公正路與中正路口今天中午發生2起汽機車擦撞車禍。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蔥創意料理研習班展成果。

華懋集團宣布大型聖誕公共藝術項目「光藝共享」  Mission 50000舊燈泡回收行動惠及長者

草嶺古道芒花再現 秋意健行好季節!

羅東東區扶輪社贊助宜特學生美夢成真。

績優長照員共同攜手打造友善高齡環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