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中山公園遊民口角發生流血事件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常聚在羅東中山公園遊民,平常偶有口角情事發生,但也都沒什麼,但今天晚上7點多時,卻發生流血事件,兩造遊民都送醫院治療,全案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羅東分局是在晚上7點21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羅東中山公園鄰權路與興東路口處,有遊民互毆流血事件,當警方到達現場時,兩名傷者已送醫。

警方訪查附近民眾指出,事發當時游姓民眾(男,63年次)於中山公園內與第三人聊天,簡姓民眾(男,44年次)介入插話,而造成雙方激烈口角,游男遂拿起口袋中攜帶之小水果刀,朝簡男手部、背部攻擊,簡男負傷後隨機拿起木棍回擊,兩人雖然負傷但仍一直互罵,直到簡男流血較多而倒地。

救援的陳姓網友指出,他不是第一個目擊者,但到現場時拿刀的已離開,但被刀劃傷的流血不止,因此馬上上前救治,他希望事件發生時圍觀的民眾,別忘了把空間留給救護車及救治人員,這會影響搶救生命的第一時間。(照片來自劉、陳姓兩名網友)

遊民互毆送醫,現場留有大量血跡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最佳助選員」誰來當?

連4年宜警掃毒榮獲全國「安居緝毒專案丙組第一名」

心蓮心公益協會捐2萬3千公斤白米 宜蘭縣弱勢團體感溫馨!

蘇花台九線曳引車1撞4自小客 1駕駛受傷送醫 已排除酒駕!

宜蘭史上最盛大的遶境活動 突破8萬人次帶動地方經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