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路邊烤肉Wild BBQ | 羅東竹林一間低調沒招牌的燒烤店

路邊烤肉Wild BBQ以前似乎是在路邊擺攤起家的,他們寫著創業十幾年了,但在竹林這我是最近聽朋友說有這家店才知道的,因為之前好幾位愛喝酒的朋友推薦過,這天突然想到就跑來嘗嘗,外觀招牌好像消失了,所以第一次來這要找較麻煩,整個很低調不顯眼,但卻是讓我幾位朋友都推薦不容易,這家路邊烤肉Wild BBQ在烤肉本身確實有功夫,口感和調味上都很不錯,加上店內裝飾氛圍不錯,值得推薦給喜歡燒烤的朋友來唱嘗。

路邊烤肉Wild BBQ位於竹林全家超商的旁邊,不知原本就沒招牌還是被颱風吹壞了,但因為現在沒招牌可尋,所以先找到全家再走幾步路就到了。

小小一間燒烤店,但他們的抽風設備好大一個,回家看照片才想起當時站在外面拍照好像沒聞到燒烤味。

可以直接挑選食材,自己夾好後再拿去櫃台即可。

食材到沒有看到什麼很特殊的,但烤功味道都很好。

櫃臺是在入口的左手邊,一旁還有蔬菜可以挑選,可能怕疏菜水份流失就沒有放進冷藏櫃,這樣擺放也蠻有趣的。

右手邊則是菜單,看到菜單才發現有些東西是沒擺在冷藏櫃裡,所以要點菜的可以這邊看一下,不然就像我一樣錯過蠻多想點的東西。

店內擺設跟氣氛挺不錯的,我拍攝位置是小沙發區,這裡還有兩個座位區,店內內用大概有六桌,人多時就只能買外帶或排隊等待了。

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飲料,冰箱裡一壺一壺的是茶類,使用詩聰茶園的茶葉,不過重點是他們泡得很好喝,不會苦澀又很好入喉很滑順,不喝酒的捧油建議來一壺,味道調味是微甜。

開瓶器很特別,是彈珠檯造型

店內還提供了環保餐具。

每桌都有這個鋼杯很可愛又環保,感覺店家也很注重這一點,像是油煙設備也做得很好,這點給店家一個讚。

這天剛從礁溪空ㄟ農場下來,因為在山上有吃一點東西,所以跟朋友兩個人就點了這些,記得好像三百多塊,一串平均大概20-40元的單價,因此點起來兩人在平分不貴。

吃燒烤的重點有兩個,一是調味二是口感,杏包菇是指標之一,咬起來還會噴汁,這裡的醬汁帶甜味,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叫老板加辣或調味重一點。

他們家的廁所很有味道….這樣形容好像怪怪。

他們家的廁所裝飾很有風格… 這樣形容好像比較適合。


路邊烤肉 Wild BBQ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wildbbq2018/

電話 : 0980-636610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2號

營業時間 : 17:00 – 24:00 (週日只到 23:00)

公休日 : 無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親子參訪宜蘭警察分局 寓教於樂

南方澳跨海大橋重建 預計111年10月完工

立大基金會宴請課輔同學陳漢鍾贈瓷杯寓意慈悲

陽大與芙蓉扶輪社捐贈 防疫消毒酒精給南澳鄉公所

Wealth Dynamix在Celent Wealth Management Client Onboarding報告中贏得XCelent綜合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