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品鍋鍋物 | 給喜歡好湯頭的火鍋愛好者,選用水耕無毒蔬菜。

品鍋鍋物的店面原本為漁川鍋物羅東店,收起來後由原本該店面的室內設計師團隊接手,因為該團隊都是吃貨,所以想嘗試看看自己經營一家火鍋店,秉持著吃貨精神研發了不同於一般涮涮鍋店的湯頭和沾醬,而服務人員可能是某位設計師親自為你服務喔,要我形容品鍋,簡單說就是有品味、有氛圍、有美味,適合推薦給喜歡好湯頭的火鍋愛好者。

設計品味

以前還是漁川鍋物時第一次走進來就覺得店內裝潢真棒,怎麼會有一間鍋物店能願意花這樣錢裝潢,品鍋接手後,團隊在裝潢上還有做調整,讓整間店更有質感。

我喜歡品鍋面向國華街的這一面是大片玻璃窗,住宿時我喜歡有窗戶,而餐廳我也喜歡有窗戶。

用餐區的另一側,有一半是卡座沙發椅。

另外店內空調也是有特別用心安裝,增加了一個排氣設施,讓空氣流通不會氣悶。

菜單

品鍋的菜單有分兩種,假日提供的全套餐,店家希望提供給客人的是一種完整享受的服務,多了水果、氣泡飲或咖啡、甜點。

每人低消是260元,110cm以上的兒童酌收120元可抵消費,消費有10%服務費。

平日(週一到週五)提供了260元套餐,有基本的昆布湯底,肉品則是牛羊豬三種肉品或海鮮擇一,沾醬一樣有四種可以選擇。

素食套餐則是提供了百菇湯底或麻辣湯底做選擇。

這是平日套餐的內容,不論是肉品套餐的肉或海鮮都很新鮮,品鍋的醬料比較特別,是他們自己特別研發四種口味,目的是希望不只湯好菜好,醬料也要好,才不會影響到客人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享用他們家的菜盤會發現蔬菜很美味,口感上也有差異,不會煮一下就軟爛掉,原來他們使用冬山柯林湧地區一間名為柯林水耕蔬菜園的室內栽植水耕蔬菜,是屬於無毒蔬菜等級,除了可以吃得安心外,最重要是真的比較好吃,圖中的蔬菜我直接生吃味道很像水果,雖然因此他們整體價格上沒那麼親民,但是吃起來覺得值得,有時想吃好東西也不是多花點錢就能吃到,也要有店家願意選用才行。

他們家的和風果醋醬我個人蠻喜歡的,用來沾肉或海鮮都很搭,有時不是店家的火鍋不好吃,是客人自己亂調配的醬料破壞了味覺。

品鍋也承接了漁川的吃法,如果兩人用餐選了不同鍋子,會提供鴛鴦鍋子,如果是情侶或不介意共用湯頭,兩人點不同湯頭可以同時享用兩種湯頭,店內也有提供單鍋鍋具。

一開始有提到品鍋的湯頭是他們自己研發的,味道上也和別人不一樣,像圖中左邊是黃金雞湯鍋,湯頭味道是偏雞精式熬煮出來的湯頭,所以雞肉味比較淡,但這鍋很補喔,他們家的麻辣本身是比較不麻,一開始的味道老實說不太適應,但放料下去煮之後,整個味道層次出來變很不錯耶,反到變成我很喜歡這湯頭,它的辣度屬於中辣程度,如果要更辣的可能要詢問一下店家能否再提升辣度,不然怕你覺得不夠辣不夠爽。

肉品全部都是選用原肉,嗯,都是選用成本比較高的,所有東西都是按照自己喜歡吃的標準來提供給客人,也因此成本拉高許多,如果認真算下來,他們價價格較高是貴在成本,所以想要吃好一點就需要貴一點,這就要交給你自己做抉擇了。

這裡的電磁爐是承接了漁川當時所選用的爐具,加熱效果一極棒,然後我很喜歡他們提供的大湯池,吃火鍋用大湯池超方便吃得也爽快。

交通指引

品鍋鍋物位於羅東國華國中側門口對面的國華街,巷口是菩提幼兒園,站在巷口就可以看到了。

從特約停車場步行到品鍋,大概只要3-5分鐘就到了。

停車場是跟國華國中承租的,停車場入口處在學校旁邊85度C咖啡這個十字路口這端。

這是國華國中的側門,晚上門會關起來,會留旁邊的小門供人出入,用完餐要出來直接照原路出去即可。

原本想介紹得很詳細,但想想好像介紹那麼細沒什麼意義,因為這家店的特色都是在味道,除了裝潢你看得見,味道真的要你自己來試過才知道,朋友找我來這用餐才發現他和我有許多共同好友,因此也和他聊了一下,他們團隊接手經營這家隊更多是吃貨精神,不然以他們自己本業來說,要賺錢的話也不用開店來折騰自己,因此在我的建議下,在不降低自己用料品質下,提供了平日套餐來讓火鍋愛好者,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也能享受到美味火鍋,不敢說這是多麼美味的火鍋,但可以說是業界良心之作。


品鍋 SHABU SHABU

粉絲團 : http://t.cn/AiKoHWgD

電話 : 03-9510078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國華街78號 (國華國中側門對面巷子)

營業時間 :

  • 17:30 – 21:30 平日
  • 11:30 – 14:30 | 17:30  -21:30 假日

備註 : 免費特約停車場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村民酒醉路倒 蘇澳波麗士協助送醫治療

宜市自小客與小貨車車禍1死1傷

柳柳製藥簽約棒球場廣告活動

假日道路施工無視交通打結民眾投無門!

佛大產媒系再度爭光 作品獲得設計大賽肯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