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五結大停電 影響約5000戶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今日上午大停電,為台電管線遭不明工程挖斷,已造成羅東鎮竹林里、仁愛里及五結鄉學進地區大規模無預警停電,估計影響約5000戶左右,二結鄉中興大樓更傳出警衛被困在電梯裡,數分鐘後才自行脫困。

今日上午8點51分,羅東鎮竹林里、仁愛里及五結鄉學進地區發生大規模無預警停電台電公司表示林場與學進管線2組跳電,初步研判因是管線遭不明原因挖(扯)斷所致,估計影響戶數約5000戶左右,台電目前已在積極搶修當中,預計11點能恢復供電,所幸此次停電無造成民眾受傷。

2018年05月10日,上午11點20分更新:

台電公司表示,關於今日上午無預警大停電,停電原因為蘭陽大橋附掛電纜線遭不明車輛勾斷,目前已全部搶修完畢,恢復正常供電。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母親節社區服務,幫軍職媽媽手部按摩

太平山紫葉槭、毛地黃大自然舞台變裝秀登場!

109年羅東鎮模範母親孫梅英熱心社會公益

三代同堂遊綠博土地公送電動機車

探索宜蘭:從蟾蜍山觀景台欣賞最美的烏石港風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