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總有一天等到你? 員山福園服務全面革新

【 記者 陳宣良 / 宜蘭報導 】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為帶給民眾煥然一新、明亮的空間及更好的服務,以提升民眾對公部門殯儀服務人員之專業印象;即日起公務部門禮儀人員將統一穿著莊嚴素淨的制服。另外,部分禮廳停柩室近期重新粉刷,將會輪流暫停使用,提請鄉親民眾留意。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表示:
(一)部分禮廳停柩室因長年使用,已出現牆壁斑駁及油漆脫落的情形,特別在今(105)年度編列預算,重新粉刷801、802禮廳及一、二期停柩室部分牆面。在不影響民眾的使用權益下,自8月2日起,採輪流控管施工的方式,提供更高規格及優質的服務環境,持續服務鄉親及民眾。
因應粉刷工程之進行,設施暫停受理使用情形如下: 一、801禮廳:自105年8月2日起至8月11日止暫停受理使用。 二、802禮廳:自105年8月12日起至8月21日止暫停受理使用。 三、二期停柩室:自105年8月2日起至8月16日止暫停受理使用。 四、一期停柩室:自105年8月17日起至8月31日止暫停受理使用。

(二)為便於民眾區別公務部門禮儀人員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服務團隊已於8月1日起統一穿著莊嚴素淨的制服,以嶄新形象服務鄉親。

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員山福園)指出,自開園以來,推動殯葬一元化,在改善園區硬體設備及公共設施之完善方面,著有規模及成效;為提升民眾對公部門殯儀服務人員之專業印象,福園團隊已於8月1日統一穿著符合工作性質的制服,除了便於民眾識別,同時展現專業形象外,亦期待公部門殯儀服務人員溫馨、貼心之優質服務,能留給往生者家屬滿滿的感恩及回憶。

員山福園風景秀麗福山寶地

員山福園風景秀麗福山寶地

 

員山福園設施完善莊嚴肅穆

員山福園設施完善莊嚴肅穆

 

員山福園硬體設施將全面粉刷

員山福園硬體設施將全面粉刷

 

員山福園服務團隊即日起全面穿制服以提升形象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深植頭城文化 登陸叢書記載

新北市屈公病首例確診,宜縣衛生局加強把關

第21屆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展參賽報名現已開放

攀登加羅湖山女登山客腳踝受傷 消防人員搬運下山

五結鄉表揚模範父親暨體育有功績優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