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縱橫遊擁抱福島 再推賞楓5天團 暢遊「日本九寨溝」五色沼、日本三大名瀑布觀賞紅葉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7月23日 - 香港領先旅行代理商縱橫遊控股有限公司WWPKG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縱橫遊」及其子公司:「集團」;股票編號:8069)欣然宣佈,集團將於10 月下旬至 11 月上旬,再次推出福島紅葉觀賞團,實行「食、住、玩盡在福島」,其中10月31日團推出數天已火速成團,另外兩團亦快將成團。

5天溫泉賞楓之旅團團費由9,999港元起,將遊覽有「日本九寨溝」之稱的五色沼,位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五色沼擁有千變萬化的水色,湖岸滿布紅葉,是福島的賞楓名勝;另欣賞日本三大名瀑布華嚴瀑布,氣勢滂沱,在陽光下能看到彩虹及紅葉交織的美景。本團特別安排旅客入住多間特色溫泉酒店,讓旅客在露天風呂享受秋涼溫泉之樂,欣賞溪流山谷的四季美景。

大內宿‧五色沼‧鶴城等景點位於福島県會津若松一帶,距離禁止進入區域約 120 公里,是禁止進入距離的 6 倍,相等於香港至廣州;根據日本原子力規制委員會每日的測量記錄,上述景點的平均輻射量低於香港,甚至只有香港大部分地區的一半。

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袁振寧先生表示:「福島是日本東北欣賞紅葉的熱門勝地之一,是享受濃濃秋意的好選擇。集團去年推出福島團,向旅客介紹福島鮮為人知的福島美景佳肴,未來集團將繼續支持福團,發掘更多新旅遊路線,為顧客提供更多嶄新的旅遊體驗。」

有關縱橫遊控股有限公司

縱橫遊於1979年6月創立,以「縱橫遊」品牌在香港從事旅遊服務業達39年,為香港歷史悠久且享負盛譽的旅行代理商之一,主要業務是提供以日本遊為主打的外遊旅行團,亦為客戶提供周全的旅行方案,包括自由行產品及其他旅遊配套產品及服務。

目前集團合共擁有4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尖沙咀、旺角及沙田,亦會於網上銷售平台銷售產品及服務、透過MICE旅遊部門銷售為客戶定製的旅行團,以及向香港及澳門的其他旅行代理商銷售旅遊產品。

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團的旅行團銷售收益為約4.14億港元,按年增長8.4%。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今辦宜縣年度優良調解員表揚大會

宜蘭縣地價稅105年度平均調整118%,縣府指出網路謠傳為118倍請民眾不要相信!(影音新聞)

疫情警戒降至第二級 八大、游泳池、遶境等仍不開放!

國安微電影競賽總獎金110萬元10月12日截稿!

蘇花公路2車對撞3人受輕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