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長林姿妙關懷弱勢 行動乾燥消毒車到家服務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氣候潮濕多雨,寢具衣物不易乾燥易引發過敏原及病菌的滋生,特別是失能長期臥床、獨居長者等自我照顧能力不足的弱勢民眾更受威脅。宜蘭縣政府媒合民間資源打造3輛「行動乾燥消毒車」,提供服務低收及中低收入戶有需求者試營運,深獲民眾肯定。

縣長林姿妙關心縣內失能、獨居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居家生活,於今年擴大服務對象,一般收入戶若有需求也可申請自費服務,每次服務費新臺幣600元。

可移動的乾燥消毒車,巡迴到宅或機構、社區式服務單位定點服務,進行大型寢具及衣物消毒乾燥工作,乾燥消毒車之殺菌力是太陽的60倍,「從裡到外」可去除95%以上的塵蟎細菌病毒等過敏源,消毒殺菌功效特別良好。宜蘭縣行動乾燥消毒車服務為北台灣首次引進,也是最有溫度的服務之一,縣長林姿妙關心縣內失能、獨居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居家生活,期許大家一定要拚出宜蘭好生活!

行動乾燥消毒車
行動乾燥消毒車
行動乾燥消毒車到家服務
行動乾燥消毒車到家服務
縣長林姿妙關懷弱勢
縣長林姿妙關懷弱勢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賴瑞鼎勝 將獲提名!

宜縣新增確診者中涉慧燈高中女學生、蘇澳國小女老師!

村落美學浪漫音樂會 等你蒞臨

文化中心護欄壓傷小朋友 公共設施需注意細節

環保署績效考核宜蘭縣再創佳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