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長夫人林素雲與特殊需求學生同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及昭華教育基金會在兒童節的前夕,招待宜蘭縣特殊需求學生暨身障機構的住民欣賞電影,今年縣府特別安排了由夢工廠精心推出的全新動畫作品「好家在一起」,在3月30、31日及4月1日三天的上午9時40分於羅東統一戲院、宜蘭友愛影城放映,縣長夫人林素雲今天上午,也專程副羅東鎮統一戲院,縣內特殊需求學生暨身障機構的住民祝賀兒童節快樂。

今年的強檔院線片「好家在一起」,全片中文發音版,故事描述一群流離失所的外星人阿布族登陸地球,企圖將這變成他們的新居,而人類也被迫遷離,受阿布族重新分配住所,但一個機智過人的女孩小媞成功地躲過入侵者的追捕,隨後遇上了被放逐的阿布族外星人—歐仔,兩人開始展開一段驚險刺激的逃亡旅程,過程驚險但卻笑料百出,實為令人非常期待的動畫鉅作!

自98年起即獲得財團法人昭華教育基金會贊助縣內特殊需求學生兒童節電影欣賞活動,讓縣內特殊需求學生由歷年的自費看電影晉升為免費的電影欣賞,隨著活動的口碑,電影欣賞的人數由500餘位學生逐年增加到1000餘位,近三年亦納入身障機構的住民共同參與,使得這個專為縣內身障學生辦理的歡樂活動得以擴展。

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今天上午親臨羅東統一戲院與縣內特未需求學生暨身心障礙的住民一起提前歡度兒童節,小朋友們看到素雲阿姨的到來,高興爭相與其合影留念。

 

DSCN5017DSCN5013024022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具備人工智能的製造商可提高近兩倍競爭力

羅東北成國小學童以闖關遊戲歡度兒童節(影音新聞)

宜蘭縣傑出社工呂郁旻等21名獲縣長表揚!

聯康生物科技集團公佈2017年全年業績

中西合併經典故事《人魚公主》於宜蘭公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